竹薑功效





▲英國高薪中心統計,企業老闆新年上班的這2天所賺薪水,比一般上班族整年的年薪還高。(圖/翻攝自都市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016年剛到來,不少民眾期望工作能夠順利,尤其是希望薪水能夠調升。但英國最近有一個消息指出,英國各大企業的老闆,在結束新年假期後,返回工作崗位才2天,賺進的財富就可能超過一般上班族整年的薪資。

根據《獨立報》(The Independent)《電訊報》(The Telegraph)《都市報》(The Metro)等媒體報導,英國高薪中心(High Pay Centre think tank)表示,今年開工迄今2天,今(5)日可說是「肥貓星期二」(Fat Cat Tuesday),倫敦股市金融時報百種股價指數(FTSE 100)顯示,各大企業的老闆荷包就賺得滿滿,已經超過一般上班族整年度的薪水。

英國高薪中心表示,一般上班族年薪約為27645英鎊,折合美金40690元,約新台幣135.2萬元;高薪中心的主管史騰(Stefan Stern)表示,「『肥貓星期二』再次凸顯英國不公平的薪資差距問題。」

史騰還說,企業高層的薪資過高,將會助長不信任感,尤其是在面臨困頓的時期和收入萎縮之際,企業更應該想辦法提振獲利,並藉此獎勵所有的員工。目前列入FTSE 100的百大企業執行長,他們在2014年的平均薪資達到496萬英鎊,即便他們減少休假而增加工時,他們的時薪也超過1200英鎊。



俄炸機空襲敘利亞誤炸美軍基地

「你吃了嗎?」伊拉克女童微笑沉默

慕尼黑18歲槍手報復霸凌者

比基尼女大街旁口交被抓無悔意

11隻鬥牛犬遭虐!蜷曲屋內瘦到見骨

河面驚見鱷魚屍生殖器不見了!

阿富汗遊行爆炸61死IS承認犯案

這樣才不怕車禍!胸腔外擴長滿乳房

德國槍擊案和挪威77死慘案同日

專幫學生妹破處愛前必喝樹根水

他的母牛懷孕驚見男脫褲「性侵」

歌手曲婉婷母涉貪污可能判死刑

殺害百姓是恥辱伊朗譴責慕尼黑恐攻

巴國女星遭榮譽處決父:她曾呼救竹薑 老薑



新鮮薑黃食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ojkouikhiogj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