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明明整車充滿著K味,毒蟲還是繼續睜眼說瞎話。

新竹振道記者陳駱宜宏、蔡文綺/新竹報導

這是什麼粉?」「沒有啦!這是灰塵。」這是新竹縣警察局新豐分駐所所長甘博倫與正在車內吸食K他命毒犯的對話,明明整車充滿著K味,毒蟲還是繼續睜眼說瞎話。

新豐分駐所所長甘博倫、警員謝景文4日晚間8時至10時擔服巡邏勤務,巡經新豐鄉建興路二段某巷口時突然聞到疑似K他命的味道,便順勢向右轉進巷內,見到一部自小客車未熄火停在巷內,形跡可疑。

員警趨前詢問車內姜姓男子(78年次、無前科)時,就聞到車內傳來濃濃的K菸味,突然甘博倫看見方向盤座上有不明白色粉末,立即進行蒐證並詢問姜男:「這是什麼粉?」,結果姜男竟回答:「沒有啦!這是灰塵。」並順勢要用手將白色粉末撥掉,甘博倫立即制止姜男並請他下車接受檢查,結果分別在姜嫌褲子口袋內及車內菸灰缸查獲K他命2小包,總重3.14公克,姜嫌才坦承確實在車內吸食K菸。

此時,一名女子朝警方走來並詢問發生何事,經了解後才知道原來姜嫌正在車上等母親下班要接母親返家,卻利用空檔在車內吸食K他命,讓母親感到十分驚訝及痛心,姜嫌也為自己不懂事的行為感到懊悔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。

甘博倫表示,目前K他命十分氾濫,而吸食K他命會造成膀胱纖維化等不良後果,許多年輕人吸食後才20來歲年紀就得穿紙尿布、背尿袋,真是拿自己的身體健康開玩笑。

竹北分局分局長許豐統對於新豐分駐所同仁積極認真盤查可疑人車,近期更查獲多起毒品案件表示肯定,並持續要求各單位在新年期間持續加強毒品查緝,以遏止毒品等不法情事在轄內滋長,還給民眾一個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。



無母父溺死國一女獲喪葬費感謝

破屋重建一天就快好嬤抱陌生人哭

等用餐人潮進來吹冷氣超商叫苦

竹薑粉功效買綠豆蒜「神對話」老闆笑飆淚

竹薑價格林靖樺:全公司沒人見過蘇明成喝酒

連日酷熱北市熱浪因應措施啟動

5歲童控師巴頭母帶親友錄影理論

開店收含笑酒泉罐頭塔老闆很爽士林汽車美容推薦

莊占魁:民進黨換位置就該換腦袋

內科共乘小黃試辦通勤族冷淡

大園樹阿腳呷飯會厝邊味真正讚

持毒被逮海軍士官哭喊好害怕

杏林醫院廢棄23年不拆原因曝光

嘻哈兄弟聽關鍵字變臉媽現身啦



【Taroko】快樂小綿羊前包後空超輕量兩用休閒鞋(粉色大人款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dreamstore.info/redirect.php?k=68fac36384d1b8ebabe588ff9a6153ff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146637


  • 一年四季皆可穿著,正式場合亦可
  • 手工縫製舒適度與設計感俱佳!
  • 軟底舒服透氣,較不易發臭
  • 鞋帶為可拆式設計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尺寸:35-39
中底:符合人體工學的鞋材
大底:耐磨防滑橡膠
鞋墊(鞋內):真皮製成
鞋面:環保超纖皮革
產地:中國
包裝:原廠鞋盒
諮詢專線:02-29520312(可留言)

電腦有5%色差為正常,本商品一經拆封使用後恕不接受退換貨!
尺寸更換問題處理方式:
請於『顧客中心』中留言,註明您欲更換的尺寸即可,或是與我們聯繫,我們提供免費更換一次哦!
請注意:鞋鞋如有下列狀況,恕無法接受換貨
1.您收到的鞋子皆為新品,試穿時如將鞋底磨損而無法恢復,恕將無法換貨!
2.鞋面髒污無法清潔或鞋面已有摺痕無法恢復,恕無法換貨!
3.如有惡意連續退換貨,將立即列入黑名單,將導致無法選購商品!
4.我們提供免費更換尺寸一次,更換後恕無法再退貨喔!
*請勿直接將送貨的托運單黏在鞋盒上,如造成鞋盒損毀恕不接受退換貨喔!







【Taroko】快樂小綿羊前包後空超輕量兩用休閒鞋(粉色大人款)

商品網址: http://dreamstore.info/redirect.php?k=68fac36384d1b8ebabe588ff9a6153ff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ojkouikhiogj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