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看見部落客分享排便好物,彷彿希望,我也因此參加活動體驗,想不到效果真好,現在持續吃讓排便問題更清除。

後來結合飲食,口味多樣化外,更可以調養身體

嗯嗯有點不~順~暢!

最近工作關係使我飲食比較無法均衡,一開始不太理會排便上的問題,過一陣子後,情況非但無改善反而更嚴重,因為我

三餐老是吃外食,外食油脂比較多,膳食纖維吃得比較少,一直到便秘找上門,我才驚覺。

後來參加活動後,忍不住買了一盒

4355299987011.LINE.jpg

這款小倍纖味道很好外(優格味),單獨吃也很好吃!

 

4355303116892.LINE.jpg

內容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,原本建議一天吃兩包,然而我吃一包就很有感覺,它不像有些產品讓肚子絞痛的方式來刺激腸胃蠕動,需要一直吃,如果停下來就沒效果了

我採用直接食用的方式,吃完約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,肚子開始有咕嚕咕嚕的聲音,但肚子不會痛,大概2個小時就會排便~

 

除此之外,我也重新對自己的飲食習慣調整了一下,如何改善問題:

1.首先 先增加飲用水的量,辦公室工作讓我水份量減少,因為有自知,每天都會提醒自己要喝至少2000C.C的水分。

2.多選擇自助餐,先前總愛吃麵類或飯糰當主餐,走進自助餐後,蔬菜量選擇變多,因此增加吃菜的量(這招真的差很多!)。

3.運動,每天至少走30分鐘,幫助腸胃蠕動,假日再去登山或做一些重量訓練,這樣精神體力也比較好。

4.假日自己煮,上班時間不太容易自己料理,假日走進菜市場吧!找一天下廚,調味清淡些,對身體也比較健康外,很多身體不適都能有所改善。

5.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喔,有些人因為水喝得不夠,有些是菜吃的不夠,有些是情緒上的問題影響身體,找到自己的問題才能最根本解

 

 

小倍纖最近有活動喔!     只要留言 按讚 分享即可~就送包,活動結束後在抽獎再送一盒耶!整個超划算!

 

此為分享體驗文 以上內容皆為自試用過體驗心得(非商業用途)無廣告及推銷之意。 產品相關解說,已用官方說明,不等於宣稱效果;產品使用因個人體質而異喔^^

 

讓小倍纖替你危除便秘,一路順暢!

 

arrow
arrow

    nkojkouikhiogj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